close
上個星期四,收到郵局的通知,說有包裹待領,我想最近買的不過是一點CD,就在上班途中去拿了,結果郵局的小姐在櫃臺後面掃視一下,馬上就拿出個大箱子給一臉驚愕的我。

「這是我的嗎?」我看著那水果箱般大小的包裹,想著:我得搬去公司嗎?
「嗯,號碼和地址都一樣。」說著,她就把箱子舉過櫃檯給我。

看她高高舉起、輕輕放下,就知道箱子大雖大,但是裡面沒有多少東西,打開箱子在報紙堆李東翻西找,就發現兩張一套布烈茲指揮的德步西。

會買這套CD完全是為了做紀念,因為我是看了布烈茲指揮的「夜曲」才開始欣賞德步西的管絃樂。現在聽來,這套CD錄音屬於CBS的Odyssey系列,德步西重要的管絃樂都包括了,但是錄音不及安賽美、聲勢不如海丁克,音樂性也比不上馬蒂農,我不喜歡的地方就是他指揮得一絲不茍,不過德步西的管絃樂繁複,這樣可以聽得更仔細,也算是優點吧。另外的好處是時間超長(146分鐘),而且是平價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